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绷紧安全弦 筑牢平安线——智能金融学院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

 

 

11月3日晚,智能金融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线上会议,会议围绕消防安全专项工作、学生应急管理、教学管理规范三个方面展开。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上,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对消防安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前期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她强调,学院将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力度,加大消防安全检查频次,细化工作举措并加以落实,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此外,陈永清就学生应急管理提出自己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04102432

会议截图

唐黎强调,全体成员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随后,唐黎针对本期教学管理规范问题予以强调说明,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性、常态化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马雨蒙

2020年1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