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智能金融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3月30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成绵两校区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讲。

会议现场

杨艳以“四史”是什么开篇,继而从开展“四史”学习的背景出发,系统梳理了开展“四史”学习的由来,重点分析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其发展的基本脉络及如何把握“四史”之间的逻辑关系,总结强调了学习“四史”的核心要义。讲解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在场师生都深受启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修养,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

杨艳主讲

随后,杨艳作了学习党史的动员讲话。要求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的教育教学工作。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