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们开讲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矢志不渝跟党走、拼搏奋进新时代的信念,4月2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为主题的“我们开讲啦”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宇涛、马艺芸、陈雪妍负责分享。活动开始,吴宇涛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着重讲述了通过七年的知青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积淀了浓厚的知识文化理论素养,并通过所见所闻所感,锻造坚毅刚强的意志品质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的事迹。随后马艺芸给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基层任职的故事,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与百姓真诚交友、低调律己的品质,号召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接着陈雪妍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呼吁同学们深刻学习、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20220427_200810

分享会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与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学深入领悟其重要内涵,从而更加深刻意识到当代青年应将自己锻造成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的有志青年,学历史、悟思想,满怀信心的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郑汶欣、李柳旋

摄影:郑汶欣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