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政治学习】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


在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系列活动。9月4日上午,主题为“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的第十一讲微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联合开讲,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绵阳校区B5-1活动室集中进行线下观看。

 

IMG_20200904_100452

线下集中观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典礼育新人,奋进新时代”,此次微党课着重提到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特殊的“云毕业”情形。不需要上传任何照片和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与学校老师在校园任何地方进行毕业留影,就算是在网络的另一端,也阻止不了高校为同学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时代青春逢盛世,奋斗正那时”。此次党课意义重大,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从中受益匪浅。在疫情面前,广大青年绝不退缩,这不仅仅是中国力量,更是中国精神,中国担当的一种体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牢记祖国的关怀,大写的时代青春里不能缺少大写的时代青春梦想,大写的时代青春里不能缺少大写的家国情怀。学院学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实干精神,将自身所学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早日练就过硬本领,以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身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时代青春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何喜明

责编:马雨蒙

2020年09月0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