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第31期党校学习集中学习与主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

 10月16日、1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于绵阳校区1206、1101及1102教室组织开展了第31期党校学习。此次党校学习分为集中学习与实践、主题研讨、超星课程学习以及党校结业考试四大板块。

10月16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带领同志们在1206教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青年的责任——赓续红色血脉,矢志爱国奋斗。

杨艳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志们分别在1101和1102教室开展主题研讨会,以“根据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的今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对此作何理解?”“如何理解个人价值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四个主题为中心展开研讨。让不同的想法相互碰撞,求同存异,力求有更深入的思考。

主题研讨会

同志分享观点

10月17日,在1206教室开展绘制“党史一百年”系列手抄报,让同志们了解中国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同志们的爱国热情跃然于纸上。通过工作人员的评定,选出优秀作品让大家一起欣赏,一起学习。至此,第31期党校学习集中学习与实践和主题研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非常期待后续超星课程学习与党校结业考试部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清楚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努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更加笃学敏思,自律奋进,为了建设美丽富饶的中国而奋斗。

智能金融学院:李柳旋

摄影:李柳旋

审核:孙瑞阳、罗婷

2021年10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