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专栏】学系列讲话,悟强国思想——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筑建初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

为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理论认同,5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10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系列讲话,悟强国思想”为主题的筑建初心系列活动。此次筑建初心活动由孔茂力和覃芮涵主持,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支部工作人员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讲话精神”“观看视频”“积极分子分享”及“总结”四个部分。活动开始,主讲人孔茂力带领同学们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观看相关视频,加深同学们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接着,项珍琪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讲话的理解,呼吁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随后,满珊君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问对”中的四个问题,并表示,大学阶段是人生的一年之春、一日之晨,应该抓住这个时间打好基础,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最后,主讲人覃芮涵勉励与会同学,青年大学生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补充新的知识,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满珊君进行分享

此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使同学们对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新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大学生应满怀爱国之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代的光辉赋予青年,未来也是属于青年的。

智能金融学院:李欣忆、李柳旋

摄影:李欣忆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