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我们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如何践行伟大征程上的青春使命,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1114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10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践行伟大征程上的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十一月 “我们开讲啦”活动,本次活动由伏徐民、何晓桐、胡珊瑜主讲,智能金融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开始,伏徐民分别从党的光辉岁月、精神支柱、初心使命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同志们回顾党的历史长河,强调我辈青年要紧跟时代、实事求是、自我反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随后,何晓桐介绍了中国非凡的十年,他指出,青年党员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小康梦、强国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老百姓的幸福梦。中国共产党的一切奋斗都是为人民谋幸福。”最后,胡珊瑜就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行讲解,她号召青年党员要担起继承弘扬传统文化的重任,不但要从五千年的历史精髓中吸取力量,而且要善于将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出去。

伏徐民进行讲解

此次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此外,作为当代青年,应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同振,坚守报国初心,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切实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孔臻琰

初审: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