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大型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读:

为加强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争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新时代青年,1230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大型党课。此次党课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婷主持,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党课,罗婷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什么”和“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内容和历史任务”作为重点内容,围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展开阐述。最后,她号召同志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之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QQ图片20221231144148

线上党课学习截图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更是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这一思想理念。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更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继续谱写出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智能金融学院:郑娟、杨怡玲

摄影:杨怡玲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2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