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发展】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第32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

 4月16日、17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6教室开展第32期党校培训,智能金融学院第35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党校学习分为线下学习、主题讨论与理论实践三个部分。4月16日、17日上午,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和改革开放史的《同上一节思政大课》的开展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16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艳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章的基本框架、怎样学习以及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展开阐述。随后,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17日下午,同学们以“新时代青年如何做到‘心怀责任,敢于担当’”“疫情当下,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思考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做到‘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派头先锋’” 以及“如何将冬奥精神发挥于现实生活中”四个主题为中心展开研讨与交流。通过交流分享,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时代使命感。

同学们进行主题分享

本次党校集中培训学习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后,杨艳呼吁同学们真正做到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断筑牢自身的理想信念,成为肩负起未来国家的希望和重任的栋梁之才。

智能金融学院:段美情、李柳旋

摄影:段美情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4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