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工作】学习贯彻新思想,奋发有为担使命——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内容,102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215B教室,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罗胜林主持,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相关论述,并对其中提到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展开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孙首彧、王璐、满珊君分别就党的实事求是原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参会人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在不同时期的建设中,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且进一步领悟到了 “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这部分讲话的深刻含义。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加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全党立标杆、做榜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

最后,蒋宏宇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当代青年共产党员要积极进取,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言,明确责任义务,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情,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同志们认真领悟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了新时代党对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青年共产党员将继续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 杨佳妮

摄影:姜嵒

初审:李柳旋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02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