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工作】知行合一,奋力前进——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

为引导同志积极关注国家时事新闻,从社会发展中学习领会党的思想理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228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305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课活动由陈文琪主持,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观看2023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全国各地基层干部群众的看望慰问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地询问了解各地疫情感染治疗情况,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疫情发展进入新阶段,始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动摇、不改变。并且还对煤电气、农产品供应、铁路春运等各领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快乐的诚挚祝福。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3年的新年贺词视频,贺词中肯定了中国的发展成就,充分表达了过去一年发展的艰辛与不易,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国为民的坚定信念。最后再次强调了党的二十大中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内容。新党章是结合国家发展实际,充分采纳各地区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党章更加适应中国实际情况。视频对党章中新调整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志们在学习党章中铭记党的初心使命,感悟党性,激励斗志,汲取智慧和力量。

 

同志们认真观看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参会同志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投身新一年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新征程里为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智能金融学院:姜喦,李柳旋

摄影:姜嵒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2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