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工作】“健康入春,预防先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防范春季传染病的意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及时防范春季传染病的发生。312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展开了 “春季传染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主讲,智能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通过案例分析引入主题,向同学们介绍春季传染病高发期的特点以及传染病的危害。然后阐述了春季传染病多发的原因、各细菌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常见传染病的类型及预防措施。随后讲述了如果感染春季传染病,可以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各类常见药品的使用方法。学院为了给金融学子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更好地关心关爱同学,于是在住宿楼栋中放置了应急药箱,并且提供了药箱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充分考虑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QQ图片20230314155847

宣讲现场

 

应急医药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再次教育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环境清洁和良好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春季传染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将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筑起坚固的防御墙!

智能金融学院:曹瑜敏

初审:段美情、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