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工作】坚定政治信仰,争当时代栋梁——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为强化高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自觉,320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215B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坚定政治信仰,争当时代栋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课活动由预备党员陈文琪主持,预备党员汪文慧、王艺霖主讲,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QQ图片20230320201955

主讲人分享

本次活动中汪文慧、王艺霖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分别从“为什么”“怎么做”和“如何正确理解”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两位主讲人从理论知识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感受并以视频分享的形式谈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赋予的时代内涵,引导同志们思考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230320201947

同志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将会以更坚定的政治自信,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谱写时代青年新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中国大地上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智能金融学院:郑汶欣,李柳旋

摄影:李柳旋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