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

一、公司简介

绵阳佳联印染公司2003年5月落户于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占地面积283亩,员工1000余人,年产量2亿米,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税收贡献最大的专业染整生产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工装面料研发制造企业(工装面料产量占全国10%),是省、市政府纺织产业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佳联佳禧两大工厂,主要从事特种防护工装面料、军用防红外线迷彩隐身面料的研发和制造,代表产品应用于国家神舟系列号发射场工作人员的防护服装,是美军英军军服面料亚洲唯一供应商,是中国唯一一家主导产品为“军用防红外迷彩隐身面料”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省排第一位、绵阳市唯一一家),国家首批“印染准入公告制”企业,国家首批符合《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联盟单位,“中国印染10强企业”。

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获专利授权73项,国家级、省级科技进步奖9项,主导制定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2017年1月入库解放军总装备部武器装备采购供应商,2020年6月入库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资供应商。

公司引进精益管理,与行业特点相结合,成为中国纺织印染行业精益现场管理的典范企业,并被评为中国管理创新最佳示范奖、中国精益管理示范企业。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外贸业务员(3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国际贸易或英语相关专业;

英语专业六级或同等水平,口语交流流畅;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善于沟通,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IE工程师(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工业工程专业;

熟悉生产制造流程、生产管理,掌握工业工程、精益生产、TPS等工具方法;

基本掌握CAD制图等相应能力;

掌握价值流或物流技能,能主导或辅导工厂改善;

3、研发、生产技术岗(5人)

本科及以上文化,男女不限;

染整技术、纺织技术及化工类相关专业;

在校期间专业科目成绩优异,无挂科;

4、生产管培生(5人)

本科及以上文化,限男生;

染整技术、纺织技术及化工类相关专业;

在校期间专业科目成绩优异,无挂科;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社团、学生会、班委等经历优先;

(二)人才成长

1、公司会对所有实习或试用的学生进行培训,并拟定相应的培训计划,快速帮助大家融入公司;

2、公司有健全的晋升晋级体系,职业渠道一目了然,设有导师和内训师帮助能力提升;

(三)工作地点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潼川镇南寺坝工业集中区

(四)招聘流程

报名→初选→初试→复试→录用沟通→发放offer

1、报名:简历投递至HR邮箱(hr@ganlion.cn)。

2、初选:公司会在收到简历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初选,并确定复试人员名单。

3、复试:采用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方式,部分专业有笔试考试要求,公司会单独安排。

4、录用沟通:通过复试人员,公司会再进行录用沟通,确定意向岗位及具体薪资待遇等问题;

5、发放offer: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绵阳学子。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s://www.ganlion.cn/

HR 邮箱:hr@ganlion.cn

HR 座机:0816-5767068

苏 经 理:15196293161

涂 主 管:18380590730(微信同号)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