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于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南方传媒;股票代码:601900),是广东省级文化产业第一股、广东文化产业龙头企业、中国出版业重要力量。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媒体、文化地产、物资贸易、金融投资等板块。

南方传媒旗下拥有10家出版社、4报24刊、1家大型发行企业,拥有数字出版、资本运作、文化地产等多个专业平台和园区项目。国家级出版大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前列,出版了王蒙、莫言、饶宗颐、金庸、钟南山、吴敬琏、贾平凹、陈忠实、韩少功、马原、王安忆、葛剑雄、曹文轩、毕淑敏等众多重要作家和专家学者的作品,首发的王小波《白银时代》、路遥《平凡的世界》等经典作品在业界产生深远影响。编写的20个科目的粤版新课标教材,使用范围覆盖全国,在全国率先实施中小学数字教材全省覆盖项目。旗下的《时代周报》被评为“史坦国际最具投资价值媒体”;《花城》被誉为全国大型文学期刊四大名旦之一,《随笔》享有“北有《读书》、南有《随笔》”之誉。《新周刊》是中国最新锐的生活方式周刊。《少年文摘》多次入选“全国优秀少儿报刊”并出口到东南亚多个国家。拥有广东市县新华书店、教育书店等多种类型实体网点1200多个,遍布广东全省城乡。

近年来,南方传媒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战略机遇,建立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设立澳门启元出版社、南方传媒(欧洲)有限公司,成立新加坡“中国主题国际编辑部”。

南方传媒立足广东、联通港澳、深耕周边、拓展欧美,正以资本的力量推动文化产业大船扬帆远航,致力于打造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出版传媒企业、国际一流的跨媒体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热忱欢迎有志于中国出版事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南方传媒,共同书写美好明天。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非定向毕业生、未就业的择业期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属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留学生。

(1)编辑类:文学、哲学、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人文和社会科学类专业;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等自然科学类专业。

(2)市场发行类(含项目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济学、新闻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等相关专业。

(3)记者类:新闻、中文、经济、金融、艺术、考古、历史等相关专业。

(4)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

(5)设计测量类:插画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美术类、地图学或GIS、测绘学、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等相关专业。

(6)经济管理类:财务、会计、金融、审计、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7)生产技师类:印刷、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待遇:

南方传媒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根据岗位价值和工作业绩,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活性补贴等多样化福利和保障。除了多样化的职业发展培训和节日关怀外,还为员工打造了丰富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阵地。

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

公司仅接受网上在线申请,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

(2)线上笔试

公司对申请简历进行筛选后,将及时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入围笔试的同学参加在线测试。

(3)面试及其他安排

1.2021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在武汉、成都、广州开展华中、西南、华南地区现场面试。

2.安排实习和体检。

3.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面试形式和地点可能进行调整。

三、联系方式

方法一:登录以下网站进行简历在线投递:

 https://campus.51job.com/nfcb2022/

方法二:扫描下面二维码投递简历

1636960743690518.png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