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网络招聘】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公司简介: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杭州的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前身为创立于1993年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2003年6月改制设立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6月明确为省直属国有企业,2017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108。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抓住了管理体制调整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从一家区域性的经纪类券商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综合型券商,构建了跨证券、期货、基金、资管、股权投资以及境外金融等业务的全链条、综合化的服务体系,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

目前,公司员工约3200 余人,140 余家分支机构,主要分布在浙江省内各市县及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南京、重庆、成都等中心城市。旗下有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4 家全资子公司,参股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浙江股权服务集团等公司,相关公司在各自领域均形成了相应特色和细分优势。截至2020 年12月30 日,公司合并报表总资产966.59 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34.57亿元。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提升发展和帮助投资者创造价值,致力于做更接地气的本土专业投行,成为更贴心的财富管理专家和更懂你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一、招聘信息

招聘财富顾问(招聘人数5人)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硬性要求);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2、有客户、渠道及上市公司等资源优先;

3、性格活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学习,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市场策划能力和谈判能力,执行力强,抗压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素养。

二、岗位职责:

1、 开发客户及渠道资源,获取价值客户;

2、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全面了解客户的信息与投资需求;

3、基于客户投资需求和适当性管理要求,对客户进行全方位的理财规划和产品配置:借助公司平台,为客户提供证券、期货、期权等交易服务;融资融券、股票质押等投融服务;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等产品理财服务,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规划;

4、完成公司下达的创收考核要求及日常工作要求;

5、确保展业过程的合规性。

三、薪酬待遇:

1、 基本工资+业绩提成,转正后根据每半年考核创收定档,最高40000元。

2、 五险二金、带薪年假、补充医疗;

3、 年终绩效、员工疗养;

4、 节日福利、餐补、交通补贴等;

三、联系方式

招聘时间: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下午 2:30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ID:555 874 358)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