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7000余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者1600余名,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后备人才”(第一批高端人才)称号专家有16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50余名,另外,还有业内外知名的各类杰出业务专家200余人,能够提供国际业务服务的专业人员近百人。连续十年,位居全国百家事务所综合排名前十名,内资排名前六名,20年度内资所综合排名位第四名。 大华,始终在专业服务经济建设、致力支持资本市场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税务服务等,服务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金融保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常年审计客户10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300余家、中央企业近30余家、省级企业集团300余家、外资企业500余家,涉及航空航天、金融保险、能源矿产、石油化工、电子科技、公共服务、房地产、交通运输、加工制造、仪表设备、快速消费品、酒店餐饮、商业百货、电子商务、农产品制造、旅游、医药、电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并多次接受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委托承担其他特殊目的专项审计。

大华坚持按照新起点规划未来、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科学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内部管控理念,构建“规范、协调、高效”的一体化管理机制,以维护公众利益为目标,建立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执业水平,着力打造业内公认、社会信赖、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品牌事务所,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再造民族会计品牌的辉煌。

二、招聘信息

1.岗位简介:

1)审计实习生

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年审期间的各项审计工作,包括部分审计工作底稿的资料收集、编制整理、业务盘点及归档等工作。

2)审计初级岗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大中型项目的审计项目,按照审计程序要求,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整理工作,对实习、助理人员进行有效的督导和培训。

3)资产评估实习生

协助项目导师完成各类评估基础性工作、协助完成部分报告材料的撰写工作以及具体开展各类资料收集及数据统计工作;

4)基础会计岗

准确、及时地做好帐务和结算工作,正确进行会计核算,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帐和总帐,对款项和有价证券的收付,财物的收发,增减和使用,资金收支进行核算。

5)职能支持岗

负责对各事业部的事务支持,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2.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财经类等相关专业、次应届或应届年级学生优先;

2) 通过CET-4,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科目者优先;

3) 获得过奖助学金者优先;

4) 具备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6)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任职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毕业,接受应届毕业生,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三、联系方式

空宣时间:2021-11-22 16:00

空宣链接:https://video.51job.com/watch/2553076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