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

一、公司简介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42日正式开业,是一家本地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汇丰中国前身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原中国内地分支机构。汇丰是在内地投资最多的外资银行之一,在投资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入股内地中资金融机构,包括交通银行。

汇丰中国目前拥有员工约7000人,其中约99%是本地人才。 汇丰中国已在内地50多个城市设立了150多个服务网点,是内地网点最多、地域覆盖最广的外资银行。

凭借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国际金融服务专业经验,汇丰在内地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和银行服务,包括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工商金融业务以及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

二、招聘岗位

客户服务主任

三、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10

工作性质:应届生

职位类别:银行客户服务

最低学历:大学专科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保险学,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农业经济管理类,财会管理相关类,市场营销

报名截止:2023-04-30  000000

详情请点击:客户服务主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国聘 (iguopin.com)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030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