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000亿元,总资产超11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5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跻身全球前200家银行之列。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和湖州设立14家分行。

宁波银行湖州分行成立于201995日,是宁波银行跨区域设立的第十四家异地一级分行,目前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银行部、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零售公司部、个人银行部、财富管理部、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监察保卫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运营部和科技部共十五个部门。

宁波银行湖州分行将秉承着“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员工价值实现的事业平台,着力营造宽容和谐、奋发进取的环境,提供优质的职业培训、公正透明的晋升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调动各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分行竞争力。分行人均薪酬20+w,并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福利,包含:法定福利(五险一金等);休假(公休、带薪年休、长期服务假等);本行福利(工作服、工作餐、年终奖、免费体检、车贴、房贴、培训补贴、生日福利、过节费、高温补贴、家属医疗费、儿童节福利等等)。

二、招聘岗位

运营培训生(含综合柜员)

三、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10

最低学历:大学本科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优先

详情请点击:运营培训生(含综合柜员)-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ncss.cn)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030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