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广州拓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广州拓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银基金”)成立于 2017 5 月公司资产规模1000 万。于2019 4 月在四川成都成华区设立四川分公司。三年来专注政府平台债券发行销售,成功为重庆、四川、湖南、云南、贵州、河南等地区政府平台发行管理各类产品超过 30 亿元。

公司服务的产品模式以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私募基金及金交所产品为主;并为内部会员提供理财培训、保险规划及税务筹划等增值服务,力争服务的专业性与全面性。

【业务板块】

资产管理:拓银基金成立至今专注政府平台产品,五年累计管理政府平台产品约23亿。资产管理团队秉承“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通过严格筛选优质资产端为客户保驾护航,目前所管理的项目均按时足额还本付息。 

财富管理:拓银基金坚持以满足客户“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匹配专属理财产品。五年来,拓银基金财富管理团队摒弃传统的销售价值导向,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作为首要考核指标,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4300名。

增值服务:拓银基金逐步向内部会员提供投资者教育、保险规划、税务筹划及大健康咨询等衍生服务,为客户降低风险、开源节流,完善金融服务的专业性与全面性。

二、招聘简章

(一)成都公司团队简介

公司管理层及一线销售人员全部为90后,人均月销售额100+,人均年收入10+。公司同工同劳,一线员工和领导的销售考核及奖励是一致的,能者多得。在这里没有官僚主义,我们全部的精力在于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在于解决公司内部的管理问题和核心竞争力问题,为公司创造价值;在于解决员工能力提升问题,为员工创造财富。公司不提供鸡汤,只提供专业培训、客户资源和团队辅助,你只需要热爱与努力就够了。

(二)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财富经理岗

1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双休,带薪假期,不定期出差-有出差补贴,交通补助等;

2多元化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培训期25004000(不含销售收入),转正500012000(不含销售收入),人均8000+

3、对于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凭在校奖学金,在我司培训期考核转正后,一次性领取3000元至5000元的新人现金奖励。

4、根据表现,每月可获得除工资绩效以外的其他协助奖励;

5、每年不定期旅游,每月聚餐、休闲娱乐等团建福利,节日礼品福利等。

6、明确的发展路径:试用期公司提供销售价值观、金融专业及销售技能培训;转正后根据员工能力提供客户资源实操演练;在销售人员月销售业绩超过300万后,提供资深财富管理师(自由、个人收入高)及团队长(愿意管理团队、享受团队管理绩效)两种发展模式;后期根据员工的能力及职业道德提供合伙人模式。

7、公司提倡能者多得及自主学习。自愿学习CFACPAAFPCFPFRM等与财富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并取得相应资格的,公司予以现金奖励或报销考试费用;

8、欢迎有激情、肯学习的有志之士投递简历。

 

(三)招聘条件

1、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法学等;

2)应届毕业生,2125岁,形象气质佳;

3)获取各项金融类证书优先,如基金、证券、期货等资格证书;

4)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获取过学习奖学金;

5)有班干部、社团干部、社会实践经验优先;

6)有驾照优先。

2、任职要求

1)热爱金融行业、热爱销售,对财富管理有浓厚兴趣;

2)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3)愿意长期维护高净值客户,从海内外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税务统筹、大健康等全方位服务客户。

3、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开发与维护,合规有效地进行产品推介(主要是信托、政府债券及保本型年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理财及咨询服务,完成理财产品的销售工作;

2)制定客户台账,收集反馈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积极参与客户维护活动;

3)基于项目需求,学习相关产品知识,对客户疑问进行及时准确解答;

4)适应短期出差及项目期间加班,在项目上可获得丰富经验和客户资源;

5)挖掘客户在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税务统筹及大健康需求,完成销售考核工作。

(四)应聘方式:

1、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483283709

2、简历投递邮箱:3202297822@qq.com

3、公司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招商中央华城写字楼B912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030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