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优秀校友 >> 正文
曾珉皓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

 

传承光华金融学脉,勇立天府智能潮头

何谓青年?

有少年“放肆”的梦想,有成年“掷地有声”的担当

他们,为你指引方向

 

优秀校友

穿着黑色西装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曾珉皓(2017届金融学(国际私人银行专业方向)),现担任四川望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瞄准目标,不懈奋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报纸,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个人感悟:

运用学生时代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和消费时长的洞察,创立四川望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足于龙泉驿,致力于为本地生活消费门店“互联网+赋能。作为公司总经理,他带领团队利用“龙泉驿精选”的影响力,联合多个社区和社会非盈利组织,号召平台粉丝和爱心人士一起为凉山州昭觉县日哈中心校和支尔莫中心校两所小学的孩子们筹集了大量的过冬衣物、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助力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

个人感悟:

本科期间虽只是人生的一小步,但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除了本专业的学习外,仍需要培养自身的多种技能。对于未来的工作而言,兴趣最重要,只有喜欢才能更有激情的投入,最终实现个人价值。

 

“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筑梦为真

                 你热爱金融

                      我们热爱你 ”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