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9    阅读: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正式开幕。3月22日—4月23日为大赛报名阶段, 4月24日-6月23日为大赛初赛阶段,8月11日为总决赛。

本次大赛以技能比武的方式检验人才培养成效,将通过搭建一个高仿真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平台,使两岸三地金融专业本科及职业类学生同台竞技,不仅有助于学生开拓视野、丰富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及实操水平,而且有助于两岸三地金融类院校师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

本次大赛由我校金融老师李道波、任涵均和刘继模等三人指导学生参赛,由李道波老师指导的2014级金融专业刘欢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由任涵均老师指导的2014级金融专业刘昕棱同学和2014级金融专业王旭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由刘继模老师指导的2014级金融专业邹佳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220所院校、846支队伍,共计8460人参加,其中本科院校434支队伍,高职院校368支队伍,中职院校44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符合我校应用型转型的要求,参加大赛可以让金融学子了解金融现实和实务操作,同时,参加大赛可以让金融老师“以赛促学”,寻找课堂教学改革思路,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金融研究所

二O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