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召开校政合作共建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开课洽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

 

1014日上午10点,绵阳市银保监分局、绵阳市保险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到绵阳校区洽谈合作共建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开课事宜。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院长助理陈娴、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雪、团总支书记车学文、专业教师刘继模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深化金融专业教学应用型改革,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工作实践对接具体要求,前期学校已与绵阳市银保监分局签订《绵阳银保监分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合作共建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协议书》。在此基础上,本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加强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讨论商洽,进一步确定共建清廉金融教育的教学内容、授课形式以及课程进度。

以校政合作的方式助推金融专业建设对学院金融专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传统课堂教学中融入新的风险合规管理理念、职业道德规范等行业一线实践案例与经验,有助于强化学生风险合规意识和职业道德理念,进一步推动金融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教学体系应用型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金融学院:刘继模

责编:马雨蒙

202010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