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风采】激情凝聚力量,团队绽放活力——学院教职工11月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为了提高智能金融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115日至6日,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四川省崇州市街子古镇风景区组织开展了以“激情凝聚力量,团队绽放活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唐玥主持,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蔚、陈娴,党总支副书记刘秀,部分教职工参与。

mmexport1667725746348

教职工合影

本次活动由多个游戏环节组成,包括知识竞答、你画我猜、投乒乓球、背对背夹气球等。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情绪高昂,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成员们活力满满,合作起来默契十足,最后在欢呼声中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金融学院教职工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及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主持人为积分排名靠前的老师颁发奖品。

mmexport1667726249486

专业教师参与“投乒乓球”游戏

mmexport1667726134506

辅导员代表获得奖品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为建设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教师队伍注射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智能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将积极乐观的精神传递给金融学子,发扬并传承优良的师德师风!

智能金融学院:杨怡玲 李柳旋

摄影:孙首彧、马少宇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