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学院各课程组召开第14周教学研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

 

6月10-15日,智能金融学院各课程组相继组织召开第14周教学研讨线上会议,主要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具体情况、课程期末考核方案确定等进行讨论交流。

部分课程组线上教学研讨截图

本周是学院各课程组全面落实“云教学”的第14周,也是高年级课程组步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阶段的第2周。相关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要求,同步做好纯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各课程组教学进度持续稳步推进。

临近期末,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课程组需于14周前在系统完成考核方式设置。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继续就期末考核方式、题型、内容及具体实施办法的确定完善进行了讨论。鉴于本学期以纯线上教学为主的特殊性以及远程监考特有的一些实施难点,各位老师集思广益,提出考核内容上适当调整、合理确定,考核方式上灵活多样、科学制定,根据实际需要安排模拟考试周,确保期末考核工作顺利推进,保证考核实效。

智能金融学院: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20年6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