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召开师生云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9    阅读:

为支持疫情防控,保障“云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2月28日智能金融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召开师生云教学工作动员大会,智能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娴、国际贸易专业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贸专业负责人魏楠主持。

陈娴对国贸专业的同学提出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进入学习状态,学习和适应线上课程学习的新形式,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自我鼓励,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充分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国贸专业教师对新学期及云教学提出期许和要求。魏楠就3月2日学校安排及课程要求进行解读,确保“雅典式”教学、“狩猎场”理论和因材施教三大教育思想能够深入落实;王雪对云教学的学习方法、考核方式进行介绍;周艳茹从心态转变、自主性培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田睿强调要合理分配学习、生活和娱乐时间;张幸佳通过讲述自身在学生时代的经历与同学分享克服困难、对抗焦虑的方法。

 

智能金融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师生云教学工作动员大会视频会议情况

最后,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代表就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安排进行汇报发言。同学们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提前做好课程规划充分把握好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时间节点。课前做好预习工作,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课上完成好线上任务点的学习、积极参加互动交流,提升在线学习的热情和效率;课下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归纳总结,拓展视野、相互监督、潜心学习、共同进步。新学期,新气象,勤学知识,夯实基础,为疫情防控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马雨蒙

责编:罗婷

2020年2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