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廉风拂校园,润物细无声——绵阳银保监分局领导到校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

3月16日下午,绵阳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李均才、纪委办主任黄姝颖、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纪委书记王治洪等一行5人来校商讨本学期清廉金融教育活动计划,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副院长李道波、陈娴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切实落实绵阳银保监局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清廉金融文化共建协议,将廉洁文化教育融入到大学生日常教育中,帮助学生树立廉洁观念,厚植廉洁基因,努力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大格局。

会上,李均才书记重申清廉金融文化教育的现实意义,并对清廉金融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期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共建,能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清政廉洁、担当有为的金融学子,并鼓励其积极投身于银行业、保险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随后,与会双方就本学期清廉金融系列教育活动开展做出具体规划与安排,并对活动主题、形式、内容等进行商讨确认。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明确了清廉金融系列教育活动的合作形式与内容,为后续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和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廉风拂校园,润物细无声。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3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