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开展“第二课堂”院级学分认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

3月23日,智能金融学院于B5-4开展“第二课堂”院级学分认定研讨会。会议由车学文主持,执行院长唐黎,副院长陈蔚、陈娴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学院团学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实施办法中的院级必修课开展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第二课堂的组织与管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促进第二课堂体系建设和学分认定流程的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学院立足思政素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艺发展、社团活动、技能培训等素质拓展平台,紧密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特色,逐一探讨院级必修课各模块的开展形式与内容。同时,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校内讲座、学科竞赛、校内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实践、毕业生调查等学分认定事宜及后续工作安排,对具体实施提出了一些操作性强、可行性好的意见。

学分认定研讨

此次第二课堂院级学分认定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为实现学院第二课堂的专业化、个性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学分认定工作科学合理、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

2021年3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