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凝聚师生合力,践行三全育人——智能金融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

 

3月23日,智能金融学院于成绵两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启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副书记陈永清、学院辅导员、全体班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深学院师生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开始,唐黎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学工部负责人赵萌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从管理办法、工作考核、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四方面介绍了班主任工作事项和要求。

唐黎进行学院介绍

接下来,班主任代表王哲和学生代表彭麟寒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在自由交流环节,辅导员和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情况和自身的工作设想进行分享。最后,杨艳总结指出,本次班主任工作的启动对发挥高校教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不断探索有助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机制,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身心健康,多举措、高效率推进“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工作。

班主任代表王哲发言

杨艳作活动总结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班主任工作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推动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发展,为日后顺利开展班主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深入践行了“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更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智能金融学院:刘淑君黄诗雯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 马雨蒙

2021年3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