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

8月26日上午,智能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唐黎主持,院长助理陈蔚、陈娴、李道波对各自负责工作板块进行部署安排,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首先,唐黎梳理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对本学期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EQ平台建课、青年教师培养、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转变观念与作风,抓住中心工作,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提早谋划、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夯实专业基础,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各领导就本学期各板块工作重点分别进行了说明。陈蔚对西区任课要求、课程重修、EQ课程建设、教学资料提交、课程思政验收等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希望任课教师有序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与实施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提高日常教学规范。陈娴对创新创业、1+X证书工作推进、校企合作进行说明,希望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加入相关工作的推进与开展,协同提升学院科研与创新创业水平。李道波主要就教职工住宿申请、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以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支撑。

此次会议明确了目标与方向,激发了教师工作积极性,提振了全院教师精气神。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戮力同心,不断努力,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2021年8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