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汲取百年奋进力量,扬帆起航新征程——智能金融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

11月16日,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于线上进行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由党员教师周艳茹主讲。

周艳茹从新民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的全过程。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希冀学院教师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确保在将来的发展中行稳致远。

11

线上会议

杨艳总结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希望各位教职工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落实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和改革中,扬帆起航新征程。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审核:罗婷

2021年11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