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院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年度全民禁毒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

 

应市禁毒委办公室的要求,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年度全民禁毒月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由各班级宣传委员主持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引导学生自觉远离毒品。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分为五大块,分别是“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影片”“开展禁毒讲座”“组织禁毒征文比赛”“举办禁毒主题班会”。通过网络,同学们从中国数字禁毒展览馆等渠道观看了禁毒影片,充分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并且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通过征文比赛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对毒品防范教育进行理性思考,并将内心的想法诉诸纸上。最后由各班宣传委员组织的禁毒主题班会,通过多种形式将艺术、时尚、情感等元素添加到了活动之中,让毒品防范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主题班会ppt

此次活动的开展,采用别具一格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等知识牢记于心。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宣讲禁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智能金融学院:沈宇聪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