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军训系列报道】智能金融学院:梦想初启航,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

2018年11月2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在罗江校区迎来了军训的第一天。上午8时30分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张之明主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勇、罗江区人民武装部军事训练科科长赵欣、军训团团长季军、智能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娴、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罗平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在凛冽寒风中,同学们身着迷彩服,身姿挺拔,有序伫立,齐声高唱国歌。第二项,党委副书记管勇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军训部队的全体武警官兵对我校学生军训的指导,并表示军训作为国家规定的重要高校教育任务之一,可以通过军事训练,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人民军队的传统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责任感,从而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的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崇文尚武的传统美德,同时更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树立团队意识,提高个人体格与品格。

全体奏唱国歌

紧接着,军训团团长季军发言,他代表部队向军训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恪守部队铁的纪律,严格遵守规定,一切行动听从指挥。随后,部队总教官刘仁杰就军训各项要求进行了强调。

领导发言完毕后,由我校18级新生唐媛媛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向全体老师及教官表示感激,并保证军训期间一切行动听从教官指挥,并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学习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班级

最后,副校长张之明宣布,我校智能金融学院等四个学院的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在这军训的第一天,在这个能吐白气团的季节里,同学们却对军训充满热情,他们英姿飒爽,他们神采飞扬,他们让响亮的口号在冬日的天空中久久的回荡。

智能金融学院:孙瑞阳、李贤

责编:杨函

2018年1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