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

五一假期渐近,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4月29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艳,副院长李道波、陈娴,副书记陈永清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分别对成绵两校区学生寝室、教学楼以及办公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安全大检查之前,杨艳强调,本次检查要坚持“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的原则,明确检查标准及要求,全体辅导员分组对各个楼栋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面检查,及时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

bcd75f40ade1bf146403ef38831878e

杨艳、李道波带领辅导员检查楼道消防安全

辅导员对各寝室楼栋间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出口以及电箱进行排查,对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详细记录,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辅导员走访学院每一间学生寝室,对宿舍的卫生及违章电器进行检查,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进行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携带个人贵重物品。针对留校同学,老师鼓励同学们之间要互帮互助,注意用电安全。

2ce6de8d4e26caa74e89293b6d5c192

陈永清带领专业教师走访寝室

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一定程度排除了各寝室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助于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智能金融学院:樊丹

摄影:方淳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4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