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智能金融学院顺利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14日至15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于线上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6092653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海报

活动开始前,各班宣传委员对本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此次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学习通”进行,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多种题型,知识面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内容。通过答题活动,同学们重温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一代代先辈们奋斗拼搏出来的。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帮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荣历程,在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深化对党的认识。金融学子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智能金融学院:樊丹

摄影:樊丹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