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国际私人银行方向)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26    阅读:

我校金融学(国际私人银行方向)专注以私人银行为代表的高端金融服务领域,引入欧洲私人银行业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课程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金融投资,关注全球化资产配置、家族信托基金、家族办公室等财富管理、配置、传承前沿领域,并辅之以艺术品鉴赏、中西式礼仪、高尚运动以及葡萄酒品鉴等课程,打造知识结构全面、能力品味兼备、具有国际化眼光的高素质复合型金融服务人才。本专业方向学生均可交流到瑞士日内瓦学习一年。

就业方向:毕业学生适合在国内外各大商业银行的私人银行部、各大保险、券商、投行的财富管理部门以及各类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定制财富管理服务。

(注:欧洲私人银行体系课程学习需额外缴纳培训费)

图1国际化的“双师双能型”教学团队

图2课堂及实习实训纪实

附件【金融学专业(国际私人银行方向)2018级培养方案1029_国标改1.doc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0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