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专业 >> 金融管理
金融管理(630201)
发布时间:2020-06-07    阅读:

金融管理(630201)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操守,拥有国际化视野,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风险管理基础知识,掌握金融行业相关基础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具备较强的大数据时代的服务营销能力和理财规划技能,了解互联网金融,具备基础英语沟通能力,毕业后能胜任金融机构一线客户承揽工作和投资及风险管理工作,以及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金融管理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和上市公司从事产品营销、理财规划、风险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

附件【2019 金融管理.pdf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