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永继——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参观王右木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

 

11月15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于绵阳市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艳、组织委员张静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右木早年留学日本,1918年秋回国,投身于五四运动,组织“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创办《新四川旬刊》以宣传马克思主义。1924年赴广州参加会议返川途经贵州土城时被军阀发现杀害。抵达王右木纪念馆时,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王右木雕像旁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随导游分别参观了王右木生平纪念馆、马克思主义在川发展纪念馆。

杨艳与支部党员学习参观王右木生平纪念馆

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在四川的传播与发展的学习,学生和教师都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年代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会更加牢记自身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随其后,众人来到马克思阅览室,重温当年读书会成员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岁月。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意义重大,参与学生和教师均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王右木在追求共产主义革命道路上的坚定信念与不为名利、舍生忘死的精神。王右木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崇高品质,将永远激励学院全体党员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智能金融学院:李琨

编辑:谭懿珊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19年11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