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 金融工程
金融工程(020302)
发布时间:2020-06-07    阅读:

金融工程(020302)

本专业以现代金融活动为研究对象,以金融创新为核心,结合数学、信息科学的工具、方法,以科技金融、智能金融的角度解决金融问题。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经济、管理、金融、法律、数学、信息科学复合知识背景,能够开发、设计、组合新的金融工具和交易手段,创造性和个性化提出金融问题解决方案,兼有国际化眼光的实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国内外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银行、对冲基金等金融机构开展证券交易、企业兼并、衍生工具交易、投资融资、风险管理等工作。

附件【2019 金融工程.pdf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