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

【专业介绍】

项目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金融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科技方面的专业优势,充分整合两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形成具有代表性的跨学科、跨校的“新商科+新工科”深度交叉融合新模式,旨在培养既通晓金融理论,又掌握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核心技术,现代金融业与信息科技深度交叉融合,对未来金融业务场景具有深刻理解,具有跨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金融科技人才。

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联合学位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达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授位要求的,将授予“经济学-工学”联合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在银行、券商、投资平台、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金融数据挖掘分析、量化交易、大数据分析、战略决策分析等相关工作。

就读地点:第1年西财天府成都校区,第2年电科成都学院成都校区,后2年西财天府成都校区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