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与管理(630103)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

资产评估与管理(630103)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操守,掌握财务、会计和资产评估基础理论以及熟悉资产评估准则;具备金融资产评估、不动产评估、机器设备评估、无形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等估值实务操作技能;面向商务服务行业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资产评估助理,资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企业资产管理部门、土地管理部门、财政税务机构、商业银行、各类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事务所、咨询机构、金融证券投资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企事业机构从事资产评估、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

附件【2019 资产评估与管理.pdf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