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2020-2学期期初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阅读:

 

3月30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2020-2学期期初党员大会线上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介绍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并进行初步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会议截屏

杨艳首先就2019-2020-1学期党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宣传工作、“三会一课”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并就上学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杨艳强调,本学期将继续落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做好整改,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副书记陈永清通报了上年度民主测评党员结果,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再接再厉,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委员张静和宣传委员罗婷分别介绍了党支部2020年度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计划。张静主要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两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2020年度支部党课安排。罗婷梳理了2020年度宣传工作计划,主要涵盖党团与教学等常规工作宣传、招生就业宣传、每月重大纪念日宣传、网络舆情应急处理、宣传团队建设五个方面的内容,并着重强调,2020年度宣传将以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和促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为中心,切实抓好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纪检委员陈娴在最后强调了支部的组织管理,再次明确集中学习时间的基本要求、“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习的重要性和要求,党组织关系转入转出相关规定等,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严守组织纪律,做好表率。

智能金融学院: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20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