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不忘党史勇担当 坚守初心共前行——智能金融学院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革命传统,感悟初心使命,6月4日,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共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四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建川博物馆合影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教师一行参观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中流砥柱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等。博物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历遍沧桑的珍藏文物,精心布置的互动场景,丰富详实的影音资料,全面而深刻地展示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使大家进一步感受、感知、感悟了中华民族在艰难困苦面前仍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理想信念,重温了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民族精神。参观期间,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来到中流砥柱馆处,怀揣初心和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唱响《不忘初心》之歌,用歌声赞美新时代,为党100周岁生日献礼。最后,全员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在中流砥柱馆的红色广场处拍照留念。

学院领导参观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

全体教师唱响《不忘初心》赞歌

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此次建川之行,旨在让广大教师缅怀革命先烈、珍惜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铭记了历史、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革命精神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进取的工作干劲、精细求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力促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