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青春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

 12月6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于在成都校区(西区)1-315B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青春先锋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同志们为比赛做准备

此次12月青春先锋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比赛规则为每组4-5人,共6组,采取线上解除禁言的方式进行抢答,回答正确即可积分,回答错误不积分。主持人谭卜川同志发布抢答口令后,参赛同志进行抢答。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志精神饱满,积极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成员表现优异,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同志们积极参与活动场景

此次知识竞赛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测试。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同志们的党内生活,而且增加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展现了同志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百年党史,就要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以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

智能金融学院:吴梦曦、刘舒

摄影:吴梦曦

审核:杨悦、孙瑞阳、罗婷

2021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