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专栏】学院开展辅导员党务工作专项内训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

 

928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第一期辅导员内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顺利举行。本次主要围绕党务工作展开,由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3774D52A4FCA836A48403CE4F3F47526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张静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以及完整的党员档案实例展示,简要梳理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材料归档的步骤和流程,重点强调了各个环节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她提到,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一是以求实为基本原则,注意日期填写的规范性与逻辑性;二是本着认真的态度,避免低级错误,如出勤人数、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人数的填写应符合事实且数据闭合,不可乱填、错填;三是作为辅导员要带着对学生负责的使命感,认真审查学生提交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书面材料,把好思想关!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希望大家务必重视,确保程序的规范性和材料的一致性。通过本次内训,学院辅导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有助于新转岗辅导员尽快熟悉党务工作流程和性质,切实提高学院党务工作效率。

 

智能金融学院:杨悦

编辑:毛莎莎

责编:马雨蒙

 20209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