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智能金融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

12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在成都西区28栋1楼、绵阳校区B5-2同步连线召开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萌、第三支部副书记盛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舞曲共兴”为总抓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赵萌和盛祺首先对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然后介绍了四川现代化建设主要呈现的六大特征以及现状,大家对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而指出要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在时间上同步演进、空间上一体布局、功能上耦合叠加,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省内先发达地区同欠发达地区协同共兴,以此统揽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

最后,盛祺组织知识竞答,以随机抽问、一问一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全体教职工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理解。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保持定力、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校区(西区)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智能金融学院:张琦

摄影:张琦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3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