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班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

全院2019级本科、2020级专科同学:

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及实训课程的管理,落实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教育教学体系中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协调好实训、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现将毕业生社会实习申请实训课程学时的请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请假时间:

即日起—2022年12月2日

二、实习请假流程:

1)申请人提交用人单位签署的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期限不低于1年,并加盖公章(或者人事部门章);自主创业学生提供本人名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自主创业登记表。

2)本人提出申请,报家长知晓并同意后,填写《附件1.实习请假审批表》。

3)学生家长在《附件1.实习请假审批表》上签署意见,并提交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及《附件2.实习请假家长知情同意书》。

4)任课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可同意或拒绝实习请假。申请人务必和任课老师确认实习期间本门课程的学习要求和平时成绩考核方式。

5)辅导员审核《附件1.实习请假审批表》,审核学生成绩(学生本人可在教务系统,点击左侧“计划完成情况”,再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刷新”或“重新加载”,然后点击右上方“打印”成绩;打印界面中也可选择另存为PDF文件)。

学分审核通过标准如下,不符合要求将不批准实习外出:

主修通识基础,通识核心,学科基础,专业核心,专业方向,综合实践,创新创业等挂科不超过两门(不含2门) ,开放选修分数本科不低于8分(包含8分),专科不低于6分(包含6分)。

6)辅导员要重点核实家长知晓该申请及相关权利义务、用人单位接收意向并同意该生实习申请,并注明核实的时间和内容,在《附件1.实习请假审批表》上签字同意。

7)由辅导员报学院批准同意。

8)最后申请人将《附件1.实习请假审批表》原件交给学院一份,按实训课程数量复印后交各任课老师、辅导员各一份,自留一份原件,完成申请流程。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实习申请等相关资料应诚实守信,若发现有学生伪造相关材料,将给予严肃处理。

2.学生在开始实习后,需通过邮件或电话向辅导员汇报实习情况。

3.本学期结束前,按时参加相应实训课程的期末考核。

4.在实习请假期间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随时关注校网通知,及时查看班群通知消息、教务公告和毕业就业板块通知,服从班级管理,参加班级活动,按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及晚签到,若有违反将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5.实习期间做到遵纪守法 ,严格遵守实习实训单位的纪律要求,服从单位管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实习、就业安全。

 

附件1.毕业生实习请假审批表(2022版)

附件2.实习请假家长知情同意书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