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组织发展】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发展对象遴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

 4月26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成都西区28栋2楼办公室召开了以“学习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发展对象遴选答辩会。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遴选答辩会由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群众代表共同参与并进行投票,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负责组织此次活动。

IMG_20220426_124535_mh1650979881284.jpg

答辩现场

会议当天,主持人预备党员罗禹淇强调会场纪律、介绍答辩要求并进行点到,后宣布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从胡孝瑞同学开始,钟鸿立、晏莉红、王瀅瀅、侯欢欢、李阳、梁芹到冯丽几位同学依次答辩。答辩同学答辩后,由现场党员同志进行提问并投票,由工作人员进行计票,最后由支部书记刘秀宣读票数。

此次答辩会中,发展对象准备充分,汇报时思路清晰,态度端正。刘秀表示,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各有优点,此次答辩的最终结果不仅是投票人对答辩同学的认可和肯定,更是答辩同学对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自我反思与总结。她强调,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厚积薄发,失败也不是终点,唯有努力和勇气长存,方能砥砺前行,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31EDAAF0F5C3B331D8FCC4450AB44424

参与成员认真聆听

至此,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遴选答辩圆满结束。

智能金融学院:刘子璇、刘舒

摄影:刘子璇

审编:罗婷

2022年4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