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协同创新共谋发展——2021万和证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

4月12日,智能金融学院携手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西区1-315B教室共同举办了面向金融专业学生的校园宣讲会,学院近50位同学参与。

观看公司宣传片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是业务全牌照、网点全覆盖、全产业链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企业相关负责人立足企业的发展和同学的职业规划,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生动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方向等。学校2011届毕业生任雨,已在万和证券公司就职六年,他就自身真实的工作情况对万和证券公司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比较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晋升机制等。通过以上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万和证券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企业。

任雨学长分享工作经验

宣讲会结束后,该公司人员组织了多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对面试者个人沟通表达能力、专业知识、证券投资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考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和学院保持长久而深厚的合作,吸收更多优秀同学融入万和证券这个大家庭。

本次宣讲会一方面让同学们对万和证券公司有了清晰的认知,为万和证券输送了比较优秀的人才;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孟惠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