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第一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连续多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21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2020年营业总收入达968.86亿元,归母净利润达70.78,实现逆势高位新增长,展现出伊利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龙头的健康增长态势。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介绍

销售培训生

(二)招聘人数

7500+/全国(云南、贵州、广西优先)/本科及以上

(三)需求专业

不限

(四)岗位职责

通过深入参与现代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五)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专业不限;

(4)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六)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分红/带薪休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晋升通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15851422675(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15851422675@163.com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